脸部按摩:比面膜更有效的美肤方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4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肤质的按摩方法也不相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专家提醒:不同肤质的按摩方法也不相同

  油性肌肤:Martin 建议用食指和拇指轻轻揉捏整个面部皮肤,尤其是更油一点的T 字区。

  敏感性肌肤:以你的中指和食指做成V 字形放在脸部的皮肤上,轻轻摇晃手指,慢慢在整个脸上运动。“它对你的神经末梢有一种镇定效果,过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降低皮肤的过敏性。”Martin 说。

  用什么来按摩

  除了专门的按摩霜,质地厚而滑润的面霜、晚霜用来按摩也很好,既运动了肌肉,又促进了营养成分的吸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