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生机之水:灵芝精萃开启无瑕美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20:4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能美白调理液

  生机之水•活能

美白调理液:

    灵芝+精纯维生素H、牡丹皮提取液、红茶菌。

    为肌肤注入能量的同时,对抗色斑暗哑,打造红润通透的玲珑美肌。

  为了使“生机之水”更好的发挥功效,使用时特别加入了穴位按摩的手法。太阳穴、迎春穴、地仓穴,都有促进肌肤微循环的功效。

  不同于西方品牌和韩日品牌,新羽西,倡导的是适合中国女性的护肤理念。而“生机之水”,是新羽西展示了不同于西方、不同于韩日的护肤理念:肌肤是有生命的。美丽健康肌肤的关键是激发肌肤的循环生命力,令生机由内而生,才能更优化美肤功效。在“净化—激活—深入护理—防御”四部曲里,“生机之水”必不可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