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Q&A:怎样去角质才有助于补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56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Q3:润肤水、美容液哪个先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润肤水是单纯补水的产品,需要倒到化妆棉上,在脸上擦拭。而美容液是含有油性成分的保湿剂,一定要用在润肤水之后,起到锁水的作用。如果只用美容液也可以起到保湿效果,但是不如之前用润肤水擦脸,让肌肤喝饱水再锁水。推荐高丝保湿化妆水和FANCL柔滑美肌锁水乳液。
  KOSE润肌精化妆水190ml/¥138
  两种东方汉方植物提取液和3种西方草本成分,能令慢性的干燥肌肤改善成“具有保湿能力”,引导出在肌肤深处也十分滋润的肌肤状态。

Q4:补水眼霜可以去掉眼周细纹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补水眼霜完全可以去掉眼周浅表细纹。涂抹眼霜应该使用最轻柔光滑的无名指指腹。取适量的眼霜轻轻拍在眼睛的周围。然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外眼角→下眼皮的顺序轻轻打圈。攒竹、睛明、四白三个穴位可以重点点按,帮助血液循环。推荐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均衡补水眼霜。
 欧珀莱均衡补水眼霜20g/¥150
 冻蜜状的补水眼霜,能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具有优异的保湿功效,能改善因疲劳或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眼部浮肿及细纹,使眼部肌肤紧致而亮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