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巧:8招让你的发型更专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44 《时尚·COSMO》

  怎样让自己的发型更专业,是难道要随身携带一个发型师吗?或者三天两头往发廊跑?当然不用!有时候发型的调整只在些微之间,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就可以时时让自己保持像刚从美发沙龙出来的样子。Cosmo今天告诉你的这8招,可以立刻让你的发型变得更专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免洗营养素的最佳涂抹时机

  ◆ 免洗营养素的最佳涂抹时机

  头发毛躁真是不好看,只要涂一点免洗护发产品就能改变毛糙现象,让头发顺滑。但什么时候用是关键,有时候涂多了反而让发丝变厚重,增加头发负担。当发丝在7成干的时候,即不再滴水但还是潮湿时,这时可以在整头喷上一些免洗保湿产品,它不仅能给头发补充营养,还能将头发本身残留的水分“压”进发丝内部,更长时间地留在头发上。如果头发还在滴水,你就已经喷上了营养产品,这样的话,滴下的水分会将你的营养产品也带走一部分,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