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热荐:美宝莲纽约专业彩妆工具系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1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宝莲纽约EXPERTTOOLS专业彩妆工具系列采用了精良的天然材质

  拥有众多专业肯定的美宝莲纽约EXPERTTOOLS专业彩妆工具系列采用了精良的天然材质打造而成:

  腮红刷,散粉刷:使用天然羊毛,伸缩弹性好,触感柔软,容易抓粉,上色十分均匀;

  眼影刷,唇刷:使用柔软细腻的纯天然马毛,特别适合勾勒眼线或描绘阴影,打造完美眼妆;

  睫毛刷,眉刷:特别为眼部设计的使用高级合成纤维尼龙毛营造深邃,立体轮廓;

    所有化妆工具都以针对彩妆对应部位最适合的最精良材质并由专业制作人员全手工制作,体现了作为中国彩妆领军品牌的美宝莲纽约对专业品质的严格追求。

  美宝莲纽约还特别针对美宝莲纽约EXPERTTOOLS专业彩妆工具系列提供了使用方法和保养的专业建议,详细的讲述了专业刷具的使用及如何长期的保持工具的清洁。

  从纽约到中国,美宝莲纽约一直着重倾听中国女性对美丽的需求,美宝莲纽约EXPERTTOOLS专业彩妆工具系列的发布必将带动MINI便携专业化妆工具的潮流。

  专业与时尚,便携与精致,这样对专业化妆工具的梦想今天就由美宝莲纽约EXPERTTOOLS专业彩妆工具系列与每一位专业彩妆师和每一位有美丽梦想的女性共同开启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