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滩妆:飙升你的艳遇指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4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假睫毛

  Tips3:使用假睫毛,并且错落有致地贴上三层,让眼部有很强的立体感。先将假睫毛修剪出自然层次,粘贴第一层时靠近眼尾,第二层靠近中间,第三层还靠近眼尾,效果立体、动人。

  这样的眼妆不适合眼睛本身就比较大的人,那样效果会更夸张。

  Tips4:使用橘红色腮红,在脸颊上横扫,扫出长方形形状,另类的效果与眼妆协调。

  Tips5:化嘴唇时,先用橘红色唇膏打底,再涂上一层橘色唇彩,嘴巴润泽闪耀。

  一袭白色纱质长裙,纯洁、飘逸。头上装饰白色蕾丝宽发带,有一种复古的淑女味道。拿上草编包包,或带上蓝色草编帽,都有浓郁的休闲海滨度假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