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滩妆:飙升你的艳遇指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4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碧海里释放你的美丽

  盛夏,去海滩休闲度假是许多女人的浪漫梦想。想像与爱人在沙滩上牵手散步,想像与朋友在沙滩上嬉闹,幻想成为沙滩上的焦点,你已准备好了鲜亮的泳衣,并设想好要化的妆容。但做个出水

芙蓉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精心营造的明眸善睐、肤若凝脂,都有可能在你出水的一瞬间消失殆尽,或者因为太阳照射流汗而花妆,留在脸上的尽是一片“狼藉”!要是不想这样尴尬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就要准备好防水、防汗、防脱妆的彩妆品,并要掌握一些补妆小技巧。

  这样你就可以自由从容地在沙滩上、在碧海里释放你的美丽,成为真正的沙滩皇后。 

  不脱妆的唇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流光炫彩唇膏含独特的油分混合物、色素因子和有助于增强光线反射并散发光泽的珍珠微粒,令双唇丰盈、色彩饱满。

  不脱妆的眼影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光绚眼影色彩饱和,用手指轻轻涂抹就可拥有金属光泽效果。特别的慕丝质地使其单独使用也能收到湿眼影效果。防水不脱妆。

  不脱妆的眼线

  兰蔻防水眼线笔柔软的乳状质地,使用感柔滑细腻,能自然精确地勾画出双眸的完美轮廓。

  不脱妆的底妆

  美宝莲(查看美宝莲更多新品信息)恒莹全天候粉底液超细粉质,能紧贴皮肤,锁水因子配合维生素E滋润肌肤不干燥,持久定妆效果好,保持纯净肤色8小时。

  red earth 防水眼线液防水、快干配方,定妆迅速快捷,不会影响之前或之后眼影的涂抹,保持妆容整日清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