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排名 今夏5大人气发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24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气发饰--改良式鲨鱼夹

  【人气发饰配件第三名--改良式鲨鱼夹】

  A 将头发分上下两区,中间区分的发线需前高後低,先将下面的头发脖子附近的发须收乾进後绑紧,再将上面的头发往侧边一点绑起来,绑的时候切记手不要抬太高。

  B 这里绑头发的重点在於上面的马尾要抓松绑起且位子要下面一点,下面的马尾要抓紧绑起而位子要上面一点,马尾绑太下面会让女生看来很老气。

  C 绑好後两个马尾上下抓紧旋转於头顶处後鲨鱼夹固定即可。在将两个马尾作旋转动作前可先将头顶的头发,在中间及左右各拉一下让头发制造成蓬松有线条的感觉。耳朵上面的头发要收紧,因为东方人的发型较有角的感觉。

  D 绑好检查侧面头发後用定型液固定住,也可留点发须在下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