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寸护肤:挑出最适合的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寸寸护肤(新浪女性配图)

  很多女性,每天都按部就班地使用同一种类型的爽肤水和乳液。但她们常常发现,即使使用世界最顶级的

护肤品,也未必得到令人满意的护肤效果。这是因为:面部皮肤的不同部位,因为其生理特点,常常会出现不同的问题。而使用同一种护肤品来处理不同部位的皮肤问题,难免挂一漏万。科学的护肤方法是根据不同面部皮肤部位的特点采取针对性的不同护肤方法。这就是世界美容界这些年推崇的“寸寸护肤”理念。那么,女性该如何“寸寸护肤”呢?

  首先,要了解不同面部部位的皮肤性质。女性过了青春期后皮肤每个区域都会出现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例如, 大部分女性的面部皮肤都有干性区和油性区,也就是多为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皮肤表现在面部的T字区域、鼻侧下巴等这些部位都是容易出油的地方,而脸颊两侧因皮脂腺分布较少,容易干燥、起皮;再者,成熟女性的眼部皮肤因为特殊的结构,皮肤薄、表情变化多,于是就很容易产生眼部皱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