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三部曲 打造夏日完美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1:29 东亚经贸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步 彻底清洁(新浪女性配图)

  [提要]:

  闷热的夏季,持续高温和烈日炎炎,给各位美女的娇嫩肌肤也增添了不少麻烦。夏季里,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炎炎烈日导致皮肤变黑、变粗,甚至产生色斑。因此,在夏季好好保养自己的肌肤,是各位爱美MM不容小视的问题!想要拥有完美肌肤,快来学习夏日肌肤护理三部曲吧!

  第一步 彻底清洁

  时下很多女孩都喜欢早上用清水洗脸,但是,各位美女们注意啦,这可是皮肤清洁的大忌!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如果汗渍油垢清除不尽,皮肤很容易滋生黑头、粉刺。

  因此,想要拥有清澈质感的肌肤,第一步就是彻底清洁,绝不偷懒!晚上入睡前要认真

卸妆,清晨也要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丰富的水分,使肌肤镇定舒适,恢复肌肤清新感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