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粗大毛孔 还我幼嫩肌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亮彩紧致水凝露

  STEP3 用水分将毛孔撑起来

  很多人在酷热的夏天都会忽略这一点,因为夏天最容易出现的肌肤状况就是冒油、泛油光,因此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吸油,但其实在拼命吸油的同时,不仅将油分带走,连水分也被吸干了。

  在改善毛孔粗大时,补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家应该透过大量的保湿补水,来自动恢复正常的水油比例,帮助肌肤回归健康的纹理。只要让肌肤拥有足够的水分,水分就能帮助肌肤纹理细致,自然就能有效的缩小毛孔了。

  推荐:SHU UEMURA新活性毛孔紧致精华液、LA MER亮彩紧致水凝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