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哪款粉底最适合干燥的北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陈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Q:在什么情况下使用粉底?

  A:粉底通常在日间化妆使用,一般有液体、粉状和粉饼式三种。多数女士使用液体,可以化得很淡。粉底的作用在于使肤色均匀,突出质感,还可以适当遮盖脸部皮肤的疵点;再有是衬托化妆的效果,使眼睫、两颊、嘴唇的彩妆更为明显突出,且又不会扩散或相融。另外,粉底本身也有滋润肌肤、防止皮肤老化、抵抗紫外线照射的作用。粉底的色调,以乳白或米色为宜,尽量接近个人肤色,使之匹配协调,不要像舞台化妆那样以至失去本来面目。

  Q:粉状蜜粉有什么功效?

  A:这是一种古老而又传统的蜜粉。经过现代科学分析,确认了它的成分,有固定粉底作用。对于遮盖面部缺陷有不露痕迹、进一步完善的功能,使彩妆更加自然,是日间化妆不可缺少的一种

化妆品

  Q:涂粉底前宜擦什么乳液?

  A:一般日间化妆前宜擦日霜型乳液,或选用治疗型的药性乳液。主要用来保护面部皮肤,兼有抗紫外线和病菌的作用。对于干性皮肤者,也还可以涂些湿润型乳液,增强保温效能,润泽肌肤,然后再涂粉底较为妥当。

  Q:蜜粉是否会使面部皮肤干燥?

  A:不会的。因为许多蜜粉都含有保温成分。如果先用湿润型乳液,再施以粉底和蜜粉,则对皮肤更有保护作用。使用蜜粉后,

卸妆也很简单、容易,给保持日妆带来许多方便。长期使用对面部皮肤无任何伤害及不良作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