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哪个星座女越老越美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代表星 王菲(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第四名:内外兼备的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个由星星组成的平面,从星座外形看来,是只有内在美的星座。但实际上,很多摩羯座的女性都是内在美和外在美兼而有之,只是更侧重内在美而已。摩羯座的人通常会穿上不夸张的衣服,而且不会随潮流转换服饰。新技能和新学问却会令他们向往不已,对于独当一面的人才更是一见倾心,再见倾情。

  第五名:重视异性内在美的狮子座

  狮子座有两组由星星组成的平面。狮子座的人爱炫耀,但是有内涵亦注重异性朋友的内在美。尤其是狮子座的女性,不会跟完全没有内涵的异性朋友交往。哪管对方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公子哥儿,只要对方显得财大气粗,好色狂妄,她们一样会不屑一顾。狮子座的男性会挑外表稍差,但有丰富内涵的女性为伴侣。

  第六名:较重视内在美的天秤座

  天秤座有一且由星星组成的平面,可说是有外在美也有内在美,两者都是平衡。因此平秤座的人都会与外表美丽而又有内在美的人交往。完全没有内在美或外在美,都不能成为他们的知心朋友。即使外在美稍差,但是仍然达到他们心目中的标准就没问题,内涵方面却非常坚持,即使已经谈恋爱亦会被飞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