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MM该如何选择化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53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Q:用果酸的话该如何选择?

护肤品中含的各种酸性成分该怎么选?

  A:果酸的功效:具有控油效果;能促进肌肤排序正常,因此像痘疤也可使用果酸促进痘疤转淡; 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因此具有抗老化与紧实的效果;有去角质的作用,使用后需搭配使用保湿品。

  A酸的特点:控油能力佳;抗发炎,因此可用来治疗痘痘;促进新陈代谢;预防老化,使用后需搭配使用保湿品; 刺激性较强,建议于晚上使用。

  水杨酸的特点:具有抗菌效果,因此也可用来治疗痘痘;具有收敛的效果; 能促进角质新陈代谢。

  注意:如果皮肤容易过敏的人要在手腕等较敏感的部位先试用一下,用了果酸后皮肤对阳光的敏感度会变高,出门一定要防晒,不然皮肤会很容易受到伤害。

  Q:平时该如何保养?

  A:若想要效果明显,使用全套果酸产品效果最好,不过可能会预算有限,以下首先针对各种肤质推荐1~2种能改善毛孔粗大的果酸产品。

  干性肌肤:可考虑使用果酸乳液,但购买时建议要先询问药师。使用程序为“化妆水——保湿精华液——果酸乳液(两颊需加强保湿)”。  

  油性肌肤:有痘痘的朋友,建议果酸调理液搭配果酸乳液使用,但购买时同样建议询问药师。使用程序为“洗面奶——妆水——果酸调理液——果酸乳液(或果酸露)”;没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果酸洗面奶——化妆水——果酸乳液(或果酸露)”。 

  中性/混合性肌肤:有痘痘者可以使用“果酸洗面奶——化妆水——果酸调理液——一般乳液”;没有痘痘的朋友,使用程序为“果酸洗面奶(或一般洗面奶)——化妆水——果酸乳液(或果酸露)”。

  1、欧舒丹(查看欧舒丹更多新品信息)杏仁紧肤磨砂膏

  2、HR赫莲娜(查看赫莲娜更多新品信息)智能完颜细肤美容液

  3、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专业毛孔紧致精华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