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16女星美体秘方 越老越火辣(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老越火辣 杨紫琼

  杨紫琼

  出生日期:1964年8月2日

  在众多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杨紫琼那种不争不抢的大家风范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5元

减肥苗条粥

  材料: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大枣10枚(温馨提示:具体的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来就好办了,有点误差不要紧的)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温馨提示: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

  注意: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