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16女星美体秘方 越老越火辣(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老越火辣 刘嘉玲

  刘嘉玲

  出生日期:1965年12月8日

  年轻时的刘嘉玲大红大绿都敢往身上套。看看现在的她,简直就是优雅的代名词。

  大美人番薯

减肥

  大美人刘嘉玲公开了她的吃番薯减肥法,吃番薯减肥,一个月可做四天,持续做半年,体重便很容易下降!她说:“按照这个疗法进行,人会很容易肚子饿,上厕所也会去得很顺畅,如果想减掉体重,便要吃得清淡,适量的运动!”

  将什么时间吃饭、什么时间上厕所都做了精密的计算,是美女刘嘉玲的减肥秘方,她向记者透露,每天早上5时30分就开始吃一小碗饭、两个小番薯、两种蔬菜!关键在于绝对不能吃任何肉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