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16女星美体秘方 越老越火辣(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老越火辣 温碧霞

  温碧霞

  出生日期:1967年1月31日

  曾以

性感叱咤娱乐圈的温碧霞,就算经历了岁月的磨练,她依然保持着姣好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浑身洋溢着成熟女人的风韵。

  性感温碧霞豆芽减肥法

  在食疗上面:中医认为,绿豆芽性凉味甘,不仅能清暑热、通经脉、解诸毒,还能调五脏、美肌肤、利湿热。利用绿豆芽的这些药理作用,可制成了多条治疗肥胖病的食疗方案。

  1、将绿豆芽用开水烫过,加酱油、醋凉拌而食,可以消脂减肥。

  2、将绿豆芽同鲫鱼炖服,能美容白肤。

  3、取适量绿豆芽和冬瓜皮,加醋煮汤饮用,减肥效果佳。

  4、取绿豆芽100克、盐少许、陈皮20克,加水炖熟,饮汤,排毒利尿。

  5、将绿豆芽捣烂绞汁,加蜂蜜适量,代茶饮服,清新爽目。

  6、取绿豆芽100克、蒲公英100克,加水煮烂熟,绿豆芽,饮汤,刮油减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