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16女星美体秘方 越老越火辣(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老越火辣 黑木瞳

  黑木瞳

  出生日期:1960年10月5日

  黑木瞳由原本二十多岁的少女已变成为人妇的成熟女人,不过黑木瞳美丽的风采依旧,温柔婉约的气质更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她说:“不论是演少女、人妻、人母,全都是女性的角色,只要是女性的角色我都喜欢,年纪大小不影响我对表演的热爱。”

  奶粉

减肥

  奶粉减肥法指利用低热量的奶粉来代替日常饮食,基本上是一天吃一顿奶粉。早饭、中饭、晚饭皆可,可依自身的生活规律而定。如早晨喝奶粉,中饭、晚饭吃一些低热量、易消化的食品,使肠胃习惯。米饭可减少为平时的一半,菜量减少为平时的1/3。但是,平时不吃早饭的人如果在早晨喝奶粉,反而会产生相反的作用。因为平白增加了60克奶粉的热量。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还是以之来代替晚饭,防止热量摄取过多。减肥用的奶粉,为市面上卖的婴儿奶粉或成人用的减肥奶粉。

  一次60--70克(咖喱饭匙4大匙)。放入大一点的杯中,用温水冲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