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16女星美体秘方 越老越火辣(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老越火辣 钟楚红

  钟楚红

  出生日期:1960年2月6日

  钟楚红是东方女人最风情万种的一个,就

性感和风情而言,后继者无人可比。

  超效减腹 二天牛奶苹果法

  实行方案:每次减肥只两天。第三四天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一般在第一个周期内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腹效果。如果重复两到三个周期,则效果更稳定。

  第一天:苹果1公斤。在这一天里,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吃任何东西。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毫升,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东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酸奶同时喝,但要注意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