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剑美甲 让玉手完美到指尖(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指间“七剑”

  指间“七剑”

  要想琢出让人惊叹的美指,必须要有让人惊叹的修甲工具才行。

  首先,要与众不同的锋利,甲的精细容不得半点拖泥带水;其次,设计要精,锐于它的独门功夫但不会伤及无辜;还有要精致的外观。好的修甲工具,亦如天山七剑,不可求,唯可遇。

  指甲及表皮剪:剪质地较软的指甲,也可剪甲沟等特殊部位的死皮。

  挑选窍门:以刀身精巧,刃锋而薄,带弧者为上佳。

  指甲钳:分平板夹式和切握式两种,前者适用于普通的指甲修剪,后者适合修剪较厚硬的拇指甲、内嵌型顽固指甲或趾甲。

  挑选窍门:平板式除刃口锋利外,外观设计上也要考究,以便于随身携带;切握式以锋利而握感有力者为上佳。

  指甲锉:修出指甲精确造型和抛光。一般有两面,粗面修锉,细面抛光。

  挑选窍门:锉身纹理均称,手柄握感好,有防滑设计,便于造型时的精确控制。

  指甲清洁器:立体三角刀头,可清洁指甲内部及四周的污垢。

  挑选窍门:清洁头锐度设计精细,能深入去除甲缝深处污垢。

  表皮推修器:圆型刀头,适合指甲根部、前缘的表皮修剪。

  挑选窍门:刀头的弧度要与指尖边缘相合。

  表皮刀:锋利刀刃可轻松修去多余表皮,适合手掌脚掌等的老茧修除。

  挑选窍门:刀刃锋利灵敏,能深入顽固老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