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剑美甲 让玉手完美到指尖(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养亦生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广州日报)

  养亦生华

  漆光闪耀的美甲是社交场合的秘密武器,但在职场、在厨房、在卧室,朝夕相处的人却更爱你天然指甲的清透气色和柔滑触感。?手上的美甲尤如脸上的点睛。我们要给指甲上妆,更要注意为它

卸妆和保养。

  1、 清除残妆,抛光润泽。美甲所用的水晶粉、凝胶、指甲油等,即使用洗甲水泡掉,仍会有残留,积淀在甲体上造成毛糙黯淡,影响指甲的光泽感;

  应用工具:指甲锉、营养油。用指甲锉细面轻轻磨去残妆,抛光甲面,再涂上一层指甲营养油,既滋养甲体,又会让素面朝天的指甲亦有莹润光泽。

  2、 每隔一周,对造型后的指甲进行修复。按指甲的形状,慢慢磨掉发黄、变形的部分。

  应用工具:指甲锉,细致打磨,不会破坏设计完好的造型基础。

  3、随时呵护,光洁指甲轮廓。做过美甲的甲沟和指甲前后缘容易发干,出现死皮肉刺。

  应用工具:表皮剪,随身携带,去除顽固死皮,保持指尖的光洁。

  编辑&策划/万鸿 文/无眉 摄影/耿艺 品牌提供/双立人 洛可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