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造型师手把手教画精致裸妆(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1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裸妆小秘诀让你的妆容更专业(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TIPS: 让裸妆更专业的小秘诀

  1 虽然裸妆中的底妆的部分,建议是以薄透、自然的妆效为主,也不要选用太白的颜色,那只会让自己看来像戴了面具般不自然。而且,如果你的脸上有瑕疵也不要放任不管,你只需在打完底妆后,用遮瑕膏在这些瑕疵的部位稍加遮盖即可。

  2 选择粉底时,首重持久度与保湿度,含有保湿成份的粉底可以给肌肤最好的呵护,肌肤看来也才能饱满有光泽。如果你的肌肤很干,可在上粉底时,在粉底液中加入些许保湿液,如此才会让粉底的妆效显得更加薄透,也更服帖肌肤。

  3 推粉底时,先在两颊、额头、鼻头、下巴处点上粉底液,以海绵或指腹以圆圈方式向四周推匀,建议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则以按压的方式来上妆。

  4 在画完眼线后,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轻轻晕染之前画过的眼线,如此才会有晕开眼线的效果,看起来也显得自然。或者直接用眼影粉代替眼线笔。(摘自 唐毅《顶级造型师唐毅的美妆秘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