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你的乳房外形正常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59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决定乳房大小的因素

  为什么乳房有的人大、有的人小

  乳房的大小,随人种、年龄、发育、营养、体型、胖瘦等因素有所不同。西方人有乳房比较大,发育好的比发育差的大,胖人皮下

脂肪多,乳房也比瘦人大。

  成年女性的乳房两侧大小基本相等,并对称或偶见略有大小差异的。曾有授乳史的乳房多数有些下垂,左右大小略有不同,常见左侧比右侧大,这与授乳习惯有关。

  绝经后和老年人的乳房常萎缩、松软和下垂。如果两侧乳房的大小相差较大,要想到是否是巨乳症或乳房肉瘤。巨乳症可发生于单侧,也可发生于双侧。如果乳房内触及肿瘤,要仔细辨认和进一步检查。

  少数女性的一侧或两侧腋前处,可见有细小的乳头样突起,或伴有浅淡的色素,这为副乳。个别副乳可隆起,其内可扪及腺体样组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