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白色妆:把你的轮廓变立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9:38 《风尚志》

  如果说白色是百变的颜色,你千万不要觉得难以置信!除了纯情的感觉,白色在妆容塑造方面绝对可以变化出不同的你——是的,只要一点点无比简单的白色。

  金属质感+轮廓描绘=塑造冷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冷美人

  白色眼影看上去有点惹眼,但却非常清新。利用质感的变化即可突破白色的单一,银白色的酷感光泽和明晰的白色下眼线让眼部更立体。

  兼具酷感和甜美感觉的关键是将对立的手法巧妙呈现在一起,妩媚的红润肤色就在于腮红的技巧。先将腮红膏用手指呈圆形涂在颧骨最高处的下方,再向下、向脸侧扫上腮红粉,让腮红一直晕到颧骨侧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