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打造绝色美女风情美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29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精彩产品

  打造完美“背景”第三击:塑造健美线条

  除了皮肤外表的光洁,美背的核心其实还是在于背部的线条和姿态,这也是办公室女性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久坐导致的肩颈僵硬、脊柱侧弯、驼背,都是长期保持同一姿势和缺乏运动的结果。繁忙工作结束后,很多人最喜欢的姿势就是瘫坐在椅子上,以为这样就是全身放松、休息,其实这种姿势给背部带来的超负荷的负担,远多于正襟危坐。一个优雅的女人,不一定是花容月貌,但一定不是驼着背姿态懒散的女人。从端正自己的姿态开始行动,再结合经常的背部放松按摩和背部运动,实现真正的美背理想就不远了。

  居家办公室简易美背运动

  游泳、

瑜珈、舍宾、器械……塑造背部线条的运动太多太多,不过,如果你实在太懒或没时间,在家里做一些简单小运动,总是容易实现的吧。

  A

  Step1 膝盖微屈,上身向前弯,双手拿哑铃,自然下垂。

  Step2 脸朝正前方,双手垂直向上提哑铃,身体保持弯曲,放下,上提来回做20次。

  B

  Step1 床上或地板上俯卧,肩膀放松,双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

  Step2 收下巴,上身尽量向上仰至约35度。

  Step3 慢慢将上半身放下还原,回到Step1,反复做20次。

  C

  Step1 先放一张有椅背的椅子在侧边,双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

  Step2 脚保持不动,双手放在椅背上,上身侧转,记住要紧缩背部肌肉,双侧交替进行10-20次。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