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女星最爱10款美容品测评(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02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蜂蜜修护面膜 VS 小甜甜布兰妮

  L'Occitane蜂蜜修护面膜

  推荐理由:这就是Britney从八卦杂志上的灰头土脸迅速变化到舞台上神采奕奕的秘密。

  产品亮点:成分全部纯天然的

护肤好东东,分了N个天然成分系列。而蜂蜜的滋润,对干燥的冬天来说,是最能吸引眼球的肌肤保养功效了。蜂蜜舒缓面膜是欧舒丹家的明星产品,可舒缓因季节转换及干燥冷空气带来的泛红、粗糙等肌肤敏感现象,并镇静舒缓受伤肌肤,补充水分及丰富养分,使肌肤更加润泽幼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