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品:到底哪一款才最适合你(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2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卸妆乳(霜)派的GIRLS看这边

  舒服的乳液或乳霜质地,是许多人偏爱卸妆乳/霜的主要原因。质地比卸妆油更加清爽好冲洗,更可以避开卸妆油成分里的致痘危机,推荐给干性或混合性肌肤使用。

  卸妆乳(霜)怎么挑?

  除了彻底清洁和不刺激肌肤的要求,卸妆乳(霜)若还有添加甘草、芦荟等抗敏感成分就更完美了!不仅能适当的纾缓肌肤压力,更能在卸妆后平衡肤况,让肌肤维持水嫩状态。

  卸妆乳怎么用?

  藉由按摩的手势,让卸妆乳中的制菌或保养成分,深入毛孔的间隙作用,一边卸妆一边按摩,让美肌效果事半功倍!!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就OK?!!

  哪些卸妆乳(霜)最值得下手?PClady美眉现在带你一次预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质卸妆乳(霜)好用推荐

  优质卸妆乳(霜)好用推荐(由左至右)

  1、以有机的橄榄油和红花籽油为主要基底,不含会伤害肌肤的接口活性剂,洗后肌肤洁净健康的感觉,你一定会爱上。Dr.Weil青春无敌洁肤乳/ORIGINS

  2、能快速卷走脸上的脏污和彩妆,像奶油般绵密的质地,让卸妆也成为享受。极致润白美肤200g NT1200/SOFINA(查看SOFINA更多新品信息)

  3、专门针对干性和敏感性等娇弱的肌肤所设计,洗完部会干绷绷的,肌肤好舒服。温和洁肤卸妆乳250ml NT680/KIEHL'S

  4、选择亲水性佳的油份混合多种植物萃取。阿尔卑斯花草卸妆乳200ml NT850/CLARINS(查看CLARINS更多新品信息)

  5、添加品牌招牌的保湿成分,洗起来既柔滑又舒服,用过就舍不得换。矿泉爽肤卸妆乳200ml NT750/BIOTHERM(查看BIOTHERM更多新品信息)

  6、含有能深入清洁毛孔的木瓜和菠萝酵素,洗完脸后感觉肌肤瞬间变亮了。轻柔卸妆乳/LANCOME(查看LANCOME更多新品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