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这些短发迷死人的女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59 新京报

  有一部电影叫做《我爱长发飘飘》,男主人公最喜欢长发女孩,可他的女友偏偏爱短发,两人分手后另一个女孩爱上了他,可那个女孩也是短发,为此她特意买了一顶假发,后来一个长发美女也喜欢上了男主人公,最终男主角还是选择了短发的女孩,因为爱是不能用头发的长短来衡量的。法国球星皮雷当初“红杏出墙”的时候,法国媒体报道他的新欢时用了两个重要词汇:长腿、短发。可见女人的头发长短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

  梁咏琪曾经这样唱:“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长长短短短短长长,一寸一寸在挣扎,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发型比时装更能表达你的态度,衣服是身外之物,而头发是你身体的一部分。短发的好处很多,但更多时候,女人剪短头发不是因为夏天凉快、洗头方便或者焗油便宜,而是为了向一段经历告别或者向世界摆出一种姿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 选择之短 就像她可以是简·奥斯汀庄园里的伊丽莎白,也可以是杰克贼船上的伊丽莎白一样,奈特利是少数可以玩转长短发之魅的女星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梅格·瑞恩

  ①梅格·瑞恩 经典之短

  她曾经是无数女人剪掉长发的理由,至今没有哪个女星替代了她凌乱、俏丽甚至神经的短发代言人的地位,她把短发变成了一种姿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