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化妆 适合3种脸型的完美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13 瑞丽女性网

  圆型脸蛋的美女是可爱的哦!而且总是让人感受到有朝气,爽朗的印象,因此彩妆的重点只要加强脸立体感,就美呆了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脸美女彩妆要注意加强立体感(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中国美容时尚网)

  建议颜色:较深的颜色,如暗红色、咖啡色

  粉底:使用深色粉底,如此圆脸就会感觉修长些,也有立体感,运用明暗色系的视觉效果,塑出脸部角度来。加强 T 字部位,在上额、下巴的部份,用明亮色系修饰。例如:在下巴和额头中间加白色粉底。

  腮红:使用深色腮红从颧骨往嘴角方向,画成狭长型。

  化妆时可使用较深色之修容饼(即腮红)以长线条的方式刷染, 强调出纵向的线调,拉长脸型,掩饰圆圆脸过于孩子气的感觉。

  眉毛:眉毛以眉笔勾出上扬的角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