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超高的12大药妆明星产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0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施巴水份面霜

  三、施巴(Seba med):

  施巴水份面霜

  这个牌子不太像药妆,产品满温和的,连屈臣氏内的特卖也看得到它们家,这和一般要在医药通路才看到得其它药妆牌而论,显得特别。

  这个品牌的

化妆品价格平实,名声很大。娇颜活性
卸妆
乳、娇颜水合凝露、洁肤露、F+S保湿洁面露、痘净调理凝露、婴儿润肤乳液都非常有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