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女最喜欢的几大整形项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美是一种能给人带来精神愉悦的来自具象或抽象的感觉。

  医学美容为了造美而存在,它的宗旨是用医学的方式,抚慰着无数求美的心灵,带给所有的人“美”的感受;它用现代科技的一切可能手段,让人们在自主的前提下,漂亮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不想成为性感美女呀(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它试图让人们在“美”这个概念面前,变得平等。因为这种“漂亮”与否的自然标准,已经带给这个世界太多的不公平,所以,当人们的自信无法弥补外在的缺憾时,医学美容来帮助完成这一改变的过程,让人们不再因为先天的因素而无法平等地面对这个世界。

  鼻部整形美丽添气质

  很多女性希望自己有一个翘翘的鼻尖,尽显俏皮、机智、秀气之美。从整形外科角度来看,东方人面部较为扁平,而中国人的鼻子形态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为甚,所以隆鼻手术在我国也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手术之一。

  日前,笔者走访武汉中原

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时,在众多求美者中见到一位29岁的孙小姐,她最不满意的就是自己的鼻子,太小,自己觉得显得小气。因为鼻子因素造成的面子问题,影响了她的心情。两周前追求完美的孙小姐来到了武汉中原医院,进行了仿生隆鼻术。现在的孙小姐已变了样,大鼻头、低鼻梁变成鼻梁挺拔、鼻端微翘、柔和秀美的鼻子,多年的苦恼一下解除。孙小姐完全沉浸在美的快乐之中。

  根据东方标准的个性特点,诠释现代女性的独特之美。隆鼻术是在鼻孔内作微创切口,植入高品质假体材料,通过技术师的娴熟雕刻,轻松成型,轻松美鼻。术后隐形无痕,无不适感,时刻感受美的存在;手术操作安全性高,鼻梁挺立,鼻尖玲珑。

  武汉中原医院的医学整形美容专家刘主任指出,一个鼻子、两只眼睛在人的脸上形成了黄金三角区,鼻子高、眼睛大人自然就漂亮,所以隆鼻、开双眼皮是目前整容最多的项目,对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来说,隆鼻术已经是小菜一碟了,它的技术应用已经非常成熟,手术费用相对于别的整容手术也比较低廉。

  刘主任还认为:鼻子越“洋气”越好,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专业的整形医师会有自己的主见,只能在客观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去塑造美。鼻型的美不完全取决于高低,而是与脸型的协调、与其它面部器官的配合。进行手术设计时要把鼻形与整个脸形联系起来,务求手术创造的鼻形能与其他器官和谐。前额、颧骨和下颏较高的受术者,其鼻形也应高些。面形宽大的受术者,其外鼻亦应大些;但脸型小巧的受术者,则不宜配以高大的鼻子。不可把一个模式用于所有的受术者,让所有人的外鼻都是一个模样。真正理想的整形手术应该运用人体塑形的艺术,使手术有美而真的和谐效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