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又好用的新奇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泉矿物保湿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创意1:成分突破

  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温泉矿物保湿系列:

  创意:进入秋天,肌肤保湿是最重要的课题,但皮肤医学护肤专家薇姿带来更深入的护肤理念:健康美丽的肌肤,不仅需要水分,更需要矿物质!为此,薇姿研究所科技创新,将富含稀有矿物元素的VICHY温泉水及活性透明质酸精华,通过微胶囊输送到皮肤细胞深处,持续释放高效保湿因子,源源不断为皮肤保湿。皮肤持久水润,减少敏感反应,更能适应环境改变。

  网友点评:因为我是敏感皮肤,脸上有时长痘痘,薇姿的温和成分成了我不二的选择,基本上一年四季的化妆品我用的都是薇姿,秋天当然要买一套补水产品,今天去专柜,听薇姿的工作人员说,薇姿的温泉矿物保湿系列马上就要上市了,期待着哦!

  温泉矿物保湿霜 参考价:178元(清爽型和滋润型两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