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部位:揭示熟女衰老迹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04 千龙新闻网

  第二名:皮肤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衰老表现为松驰,弹性不够,出现了法令纹 (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脸部皮肤很明显,其实就是松驰,弹性不够了,就出现了法令纹这些东西。顺着法令纹往下看,你就会看到它成一条下垂线,下垂的同时让整个脸部皮肤都向下坠一样。

  总之,真的很难看。没有美感可言。而身体的皮肤,你会发现皮肤容易发干缺水起皮,即使在夏季都如此。而且仔细观察会发现皮肤纹理变的很松散。不信你可以多观察一下30岁左右的女人皮肤,手臂上的很松,特别是那些天天就知道吃,又不爱运动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