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之翼 让个性眼妆飞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4:3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风靡好莱坞的美睫秘密:植村秀专业睫毛夹

  明星眼妆产品:

  1、植村秀专业睫毛夹,完美平衡的结构,是风靡好莱坞的美睫秘密。

  2、植村秀单色眼影,如彩虹般绚丽缤纷的108款色彩,丰富的色泽和质感,令色彩更具创造力。

  3、植村秀手工假睫毛,从自然到极致奢华,为你提供全方位的美睫方案。

  4、植村秀施华洛世奇水钻,奢华璀璨,令妆面更加立体迷人。

  5、植村秀专业化妆刷,使用全天然的上等动物毛,纯手工制作,让轻柔的触感愉悦你的上妆体验。

  6、植村秀手绘眼线笔,丰富的色彩及质地选择,勾勒精致眼妆的秘密。

  7、植村秀绒密分明睫毛膏,令每一根睫毛,犹似绒密轻盈的羽翼。

  8、植村秀眉笔,独特的砍刀形笔尖,轻松勾勒出最自然真实的眉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