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聊美容经:不求最贵 只求最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护肤:拍戏时隔三天敷一次面膜

  何琳经常要拍戏,现在正在拍摄电视剧《麻辣婆媳2》,拍戏时的天天化妆对肌肤有一定的损害,这时她就会每隔三天在临睡前敷一次保湿补水的面膜,还会敷眼膜做眼部护理,不拍戏的时候就一个星期做一次。工作之余,有时间的话何琳还会去美容院做做护理、去去角质。

  养发:橄榄油让秀发重现光泽

  因为经常拍戏的缘故,何琳的头发免不了受损害。最近她尝试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效果很明显。“很多超市都有卖护肤护发的那种橄榄油,价格也不贵。洗完头抹完护发素之后再在头发上涂橄榄油,尽量让它多停留一段时间,然后洗掉。”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何琳对效果很满意:“我的发质好了很多,头发也变得有光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