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五款遮瑕膏真人用后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50 美丽家族网

  美容趋势总是在不断变化中,但是一款好的遮瑕膏永远是你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成员,无论是痘痘印还是黑眼圈,有了它的帮助都不在是你的烦恼,下面我就来介绍5款遮瑕膏的使用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7 瞬间提亮遮瑕笔 13美金

  1. No.7 瞬间提亮遮瑕笔 13美金

  调查表明,这一款是英国购买率最高的遮瑕产品。在明亮眼部和隐藏黑眼圈方面,本品取得了满意率百分之一百的好成绩!令你瞬间拥有明媚双眸!

  即使头一天休息不好,N0.7瞬间焕彩眼部遮瑕棒也能令你看起来拥有好气色。使用这支神奇的遮瑕棒,黑眼圈和浮肿都瞬间不见了!

  内含的细密的亮片,让你的肌肤焕发光彩,拥有健康色泽。低敏感度:即使敏感的肌肤也可以使用。不含任何香料。

  结论:为您疲惫的双眼带来光辉

  星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