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爱心走中国“笑脸”慈善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OOD好主妇》杂志社总编辑、常务副社长高博燕号召大家关心失学儿童

  9月16日,一场浓情盎然的慈善音乐会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上演。“妍丽季节:第100种爱——暨《GOOD好主妇》杂志100期纪念慈善音乐会”把《GOOD好主妇》杂志社、新浪女性频道、新浪亲子中心、思妍丽携手共创的“爱心走中国”公益行动推向高潮。

  “爱心走中国”系列行动,历时一个月。分别于8月11日和8月25日举办的“城乡小伙伴爱心1﹢1公益摄影夏令营”是行动序幕。夏令营面向社会招募了100个北京城区的孩子,到门头沟、延庆的贫困乡村,与那里的孩子“结对子”。同时,用孩子们手中的相机,拍摄眼中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乡村小伙伴和他们的生活。孩子们真实、生动的摄影作品在音乐会现场展出,“城乡小伙伴爱心1﹢1公益摄影展”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每人捐出100元,让失学儿童重绽笑容”的“笑脸”行动,是音乐会的动人前奏。音乐会开演前,现场的一千多名嘉宾踊跃捐款,每个捐赠者身上都贴着开心的“笑脸”。所得善款,将通过思妍丽助学基金捐助给延庆贫困乡村的失学孩子。

  善是一种循环,爱需要传递。倡导人人关心社会、关爱他人,快乐慈善、周末公益、能帮是福的社会风尚;让乡村的贫困孩子和城市孩子一样拥有快乐、丰富、健康的童年,让孩子们从小拥有仁爱之心,懂得珍惜,乐于助人,是“爱心走中国”公益行动的主旋律。

  《GOOD好主妇》杂志社总编辑、常务副社长高博燕表示,用公益行动纪念杂志创刊100期,是回馈读者、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出席了活动,并为孩子们颁奖。《GOOD好主妇》杂志第100期封面人物蒋勤勤以及黄奕、王艳、翁虹、姜培琳、郝蕾等明星,同一千多名嘉宾、100多个城乡孩子出席了慈善音乐会和“笑脸”行动。

  音乐会由北京交响乐团演出,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指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