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眼中最性感身材七大标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29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重性感标准:美乳(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一、胸部美:

  医学美学认为,女性的曲线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而人体的曲线最重要的是三围,三围中第一围便是“胸围”。在人们对美越来越苛刻的今天,胸部的美丽与否显得那么重要。

  ·乳房健美的标准包括:本身形态和乳房与形态关系两部分内容。前者有乳房的弹性、充实饱满状态、颜色光泽、局部皮肤平整性、乳头状态等;后者主要指乳房位置、大小与形体关系符合一定美学规律。

  ·常见乳房缺陷:小乳症、乳房肥大、巨乳症、乳房下垂、乳房下垂分度、不对称乳房、男子女性型乳房、锥状牛乳形乳房、乳头内陷等。

  女性的腰部从正面看明显比胯部窄,形成胸大腰细胯部大。而从侧面看后腰与臀部又形成明显的曲线。女性的腰腹按照审美观点应当是女性三围当中最细的一围,它的粗细直接影响着女性的曲线美、体形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