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按龄保养 你的肌肤贵庚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7:07 39健康网

  皮肤是人类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它伴随着人的出生而出现,并且伴着人的成长而成长。初生婴儿,皮肤细腻;二八少女,面如桃花;花甲老者,皱纹堆垒。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邹先彪博士说,人的肤质对于不同年龄段来讲,是一个动态的发展过程。因此,每个阶段都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呵护我们的皮肤。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护肌肤从娃娃抓起(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儿童期--尽量避免引起皮肤过敏

  儿童时期,由于外出较少,皮肤娇嫩,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差,容易发生过敏的现象,常见的主要是周身或某些部位出现红斑、丘疹和风团,造成身体瘙痒。此时,一定注意不能让孩子搔抓,否则极易出现感染。正确的方法是,尽量避开容易引起过敏的物质,如花粉、消毒液、油漆等。出现过敏瘙痒,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一些止痒药物。

  孩子的皮肤既不油腻也不干燥,大多为中性皮肤,在

护肤品的选择上,应选用无刺激性的、少油腻的营养性儿童专用护肤品。在洗脸或洗澡时,也要注意选用中性清洗剂,以免刺激宝宝的皮肤。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