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养颜:保湿就从洗脸开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53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秋冬所用的洗面奶,洗净力不应太强

  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的洗面奶

  秋冬所使用的洗面奶和夏季时不相同,

护肤专家说,现在所用的洗面奶,洗净力不应太强,因洗净力太强会将油脂带走。而判别洗净力的强弱,可以洗脸后的感觉为主,若洗完脸后变得皮肤紧绷,整天都很干燥,甚至会脱皮就是洗净力太强,不适宜目前使用。较适当的洗净力应是在洗脸后五-十分钟即恢复正常。

  洗完脸后,最好立即擦上保养品,滋润皮肤。干性肌肤所用的保养品,应用不含酒精成份的化妆水(不要用含酒精成份的收敛水,否则会溶解油质),然后再用乳液或面霜。

  秋冬季出行护肤提示

  别让皮肤受冷风吹骑车别忘戴安全帽口罩为了保护肌肤。皮肤科医师表示,秋冬的空气是属于干冷,一般人的皮肤防御力也是较差的时候,因此,若骑机车时不戴安全帽,任由冷风吹打,皮肤会变得干燥且粗糙,爱美的人士注意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