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彩游戏:灿烂美甲绚亮秋日(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09 《都市主妇》杂志

  PART2:甲色有讲究

  指甲油之于手,就如口红之于脸。如同我们擦对了口红,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选对了指甲油,可以让手看起来肤色更美。而且,指甲油的选择应该与个人的职业、服饰的色彩相搭配,才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指甲的根部涂上一层指甲营养乳液

  TIPS:定期按摩,指甲更健康

  就是在指甲的根部涂上一层指甲营养乳液、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在指甲平面作转圈式的轻轻搓按摩。还可把手指浸放在温度20-30℃左右的装有橄榄油的盆子里2-3分钟,然后再把橄榄油擦净,这样能使指甲柔软、光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