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7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启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微女士、张延女士和Matthias(中)合影

  9月14日,“ARTDECO雅蔻美丽盛典”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揭开神秘序幕。

  本次以“化蝶”为主题的全国性活动,是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和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办、ARTDECO雅蔻冠名协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与北京恒华盛世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承办的国内彩妆造型与形象设计产业最高规格的专业赛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延女士与ARTDECO雅蔻德国总裁Matthias携评委代表:著名化妆造型师马玉先生、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先生等举行了剪彩仪式并致词;大赛评委之一,中国著名摄影记者、06年度中国最佳时装摄影师张燕辉先生则和数百家媒体朋友一起以采访身份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现场,大赛形象代言人林志玲携众多内地、港台明星以独特的VCR问候方式为本次大赛带来了祝贺;06赛事优胜者温永刚与茹夏古丽代表选手出席,并将率先以特约造型顾问及美丽女主播的身份参与07大赛日播卫视节目《美丽盛典》的录制。大赛还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与关注,徐悲鸿画院的特邀画家杨莹莹女士专程捐赠一幅主题为“化蝶”的国画,预祝本年度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组委会宣告即日起至10月8日 ,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将可以通过大赛官方报名网站www.eonfashion.com、指定搜索支持百度、官方门户网站雅虎时尚频道、独家电子杂志支持Z-box社区及中国服装网、yoka时尚网等多个网络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及观众还可以通过指定电视支持媒体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的每日报道,了解大赛进程。最终22名彩妆造型师和22名时尚之星将进入在北京11月中国国际时装周隆重举行的

总决赛,角逐各项时尚大奖。届时,众多的影视明星、时尚名人和商界名流等将走秀星光大道,打造年度美丽时尚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