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美白秘方:汉方玉容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03 新浪女性

  女人除了美白还是要美白,除了少吃感光性强的蔬果之外,还可多吃维他命C,泡泡半身浴,戴防紫外线的帽子和撑洋伞,另外要靠的是保养和食补!白还要更白,而且是白里透红,我们一起努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

  汉方玉容散

  材料:白牵牛、白蔹、白细辛、甘松、白芨、白莲蕊、白茯苓、白芷、白术、白僵蚕各一两,荆芥、独活、羌活、檀香各五钱,白附子、白扁豆各一两,防风五钱,白丁香一两,珍珠二分,共研细末,再加上绿豆粉一两,中药材行市售玉容粉,以及蛋白一个。

  做法: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敷在脸部十分钟(避开眼部周围),然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这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

美白和去粉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