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敏感MM:换季抗过敏方案要对症才有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3:5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孕护肤

  I 级易敏感者

  抗敏关键词:避免外界刺激肌肤

  纸面膜补水预防敏感发生

  通常轻度的肌肤敏感是由于皮肤干燥缺水引起的,而纸面膜用最温和的敷面方式为肌肤传送营养和水分,效果非常明显。需要提醒的是,有些面膜上的精华浓度很高,初期使用时肌肤如果不堪负荷更易引起过敏反应。比如,

美白面膜的美白效果最立竿见影,可是通常会令肌肤缺水,引起轻微敏感。改良用法是,首先选择那种以保湿为主的面膜,在初期敷用不要超过15分钟,敷完后用清水略微清洗,稀释剩余的面膜精华,再用毛巾略微印干。习惯后,可以逐渐增加敷用时间,直至正常地使用。

  避免彩妆引起的过敏

  此类人群应该特别避免彩妆引起的过敏。首重清洁,就是残余的色素越堆越污浊,眼影、眼线液、睫毛膏没洗净会引起角膜炎;唇膏唇线没洗净会引起唇部干裂脱皮,唇部周围起红疹;粉底没卸干净会堵塞毛孔,引起青春痘。双重清洁,指卸妆+洁面,尤其是使用时髦的含闪光彩妆时最重要。

  维生素C强化肌肤弹性

  当体内缺乏维生素C,容易令皮肤粗糙枯干,从而引致皮肤炎、脱皮等敏感症状。在含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中,梨与猕猴桃是首选,多吃可以加强皮肤组织,有助对抗外来敏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