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王妃自然美秘方面膜篇(组图)(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中国古代王妃们的美颜秘方(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20. 适用于油性和有疙瘩皮肤的面膜

  配方:

  1g干燥的赤小豆 2g干燥的鹰眼绿豆 1g七叶树粉

  2g印度乳香粉 1/2茶匙

蜂蜜 1茶匙蛋清 适量软水

  准备工作:

  将赤小豆和鹰眼绿豆放在研钵中捣碎,将所有的粉末与蜂蜜、蛋清混合,然后倒入适量的软水,使面膜可以用面膜刷均匀地涂抹在皮肤上,让其发挥30分钟的效应后,用温水将其清洗净,最后搽上基础面霜进行护理。

  如果你感觉面膜或者是面霜对你的皮肤作用效果较低,你可以将其中的某一种成分增加1克或者是1滴。如果作用效果过强,你也可以用相同的方法减少用量。

  不要忘记,在每次使用前,检验一下你的皮肤是否对某种特定的植物过敏,在你将面膜和日霜在皮肤上大面积涂抹之前,应该先在耳朵后面进行涂抹。在使用茉莉花和菊花的时候,许多人都会出现皮肤反应。如果你属于这类人,请不要使用这种植物。在我所列出的植物中,你肯定能找到相应的替代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