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度保养 小心“溺死”你的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3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分清肤质以防过度保养(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站)

  让皮肤告别负担

  中性肌肤、干性肌肤需要更多滋润。通常中性、干性肌肤比油性肌肤更需要

护肤成分的滋润,所以这类肌肤尽可能少用磨砂成分和果酸成分护理品;油性肌肤则较多需要护肤手段,比如清洁、去角质,避免厚重质地,选择啫喱状的清透产品为宜;敏感肌肤则要讲究得多,试用是第一原则,同时少而精当的温和型产品才能减少过敏。

  干性肌肤要提早使用眼霜。一般来说,25岁以后的女性才需要使用眼霜,但是对于干性肌肤,要提早使用眼霜,因为干性肌肤比其他肤质更容易生皱纹,而皱纹又通常是最先爬上眼周的,当你一笑或是一眯眼时,眼周有了明显的细纹时,就要开始使用眼霜了。但是不要选择那些滋润性很强或是营养度很高的眼霜,因为它们适合的对象是年纪较大的女性,年轻的你只需要用眼部啫喱或是眼胶这类清爽的产品。

  深层清洁品不是日常洁面的最好选择。肌肤具有一定的酸碱性,也就是PH值,当我们使用深层清洁品时,它是PH值偏碱性的产品,表面皮脂可以很快去除,看上去洗得很干净,但是却令肌肤干燥和易敏感,所以,日常使用中,要用弱酸性的洁面品,让它的PH值与肌肤的一致,温和地清洁,这样才能保持肌肤的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