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菜鸟级化妆品挑选实用教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5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试用口红时最好不要只擦在手背上

  口红篇

  ·选择口红颜色主要考虑肤色、发色和穿着服装颜色。口红应与眼影、指甲油、胭脂颜色搭配。鲜艳发亮的口红可以使嘴唇看起来丰满润泽,而颜色深的口红则可以使嘴唇看起来薄一些。

  ·试用口红时,最好不要只擦在手背上,试涂在嘴巴上是最好的方法。因为口红的质地不同,每个人嘴唇肌肤能承受的负担也不同。如果担心不卫生,可以用棉花棒刮下乾净的一层再涂。口红的质感以愈轻盈舒适愈好。

  ·喜欢尝试新色彩的人,可选择随意组合式的口红,其优点是可以随时更换、组合自己喜欢的颜色。

  ·初学化妆的MM选用自然色泽的唇彩更容易搭配整体妆容。

  ·唇膏以无口味或淡口味最佳。唇彩如果用手指蘸取会觉得黏黏的,在嘴唇上就会更像“胶水”而感觉不舒服。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