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女星最爱三套局部减肥操(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4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腿嗲妹林志玲

  二、大象腿BYE-BYE

  

名模们的美腿一向是镁光灯注目的焦点,所以她们也都各有一套保养双腿的方式,除了勤做保养外,运动当然也是不可缺少。想要跟你的大象腿说BYE-BYE,推荐给你三套美腿运动,让你也能向素有美腿之名的林志玲、陈思璇和萧蔷看齐。

  标兵:林志玲

  工作的需要常穿高跟鞋,所以在睡前会在床上做踩脚踏车的运动,一方面可以消除腿部的浮肿,另一方面也有雕塑的功效。每天睡前踩100下脚踏车,你也能和志玲姊姊一样有一双美腿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