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12位女明星:打造时髦刘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11 《瑞丽伊人风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 蓬松的秀发肆意飞舞,层次感十足的前刘海,让整个发型看起狂野十足又不失娇俏妩媚。瓜子脸的MM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刘海造型。

  还记得埃及艳后的造型么?齐整厚重的刘海,纯黑的发色,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浓郁的神秘气息彰显无疑。刘海是美发大师眼中永远不会过时的元素,参考女星的刘海造型,你一定能从中找出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在这个浪漫的季节,绽放专属自己的刘海魅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