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妈妈级美女的秋冬美容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08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静洋溢着年轻活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已经为人母,但眼前说话的李静却依然生机勃勃,洋溢着年轻活力的气息。

  “我不太想让观众感觉自己是已婚妈妈,然后神情就变端庄了--那些都是想象中对‘妈妈’的概念。而事实上,我们依然可以特别时尚、年轻、健康和有激情。女人的心态很重要,要主动去调整自己。也正因如此,无论在哪个阶段,我都按时按要求做每日的

护肤。”

  李静的美丽心得

  Q:冬天的寒冷与少雨,常常会让我们的皮肤常会感觉很干,你有什么好办法?

  A:用温度适宜的水洗澡,同时一定不要忘记用润肤乳液。另外,我特别想强调冬天嘴唇的护理。很多女性朋友不太在乎,但事实上,干燥褪皮的嘴唇会给人很难受的第一印象。清洁、去死皮、润唇、按摩、保湿、防晒--这几大步骤,在也一定要做到。这里推荐HR赫莲娜Lip Sculptor活力修颜唇部修护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